close
 
今天早上的捷運特別有感覺
1.從一開始的捷運報看的比較慢 -- 撐到六張犁站
2.位子真的很難搶

一切正式從那嚇人的粉紅色小姐開始.....

粉紅色過了六張犁站才上車的
先是用犀利的指甲抓了我的手(人多意外多,而且粉紅色沒感覺..)
所以我注意到了她
她上來之後的下一站,上來了濃濃的香水+汗水味(口罩又沒帶....)
我面前的男聲叫他右邊的人(就是粉紅色)「往裡頭站一點吧!」(我坐靠門口的位置)
粉紅色離開了我的警戒範圍(實在怕再被抓到,一直到公司手都還紅著一條,短指甲的殺傷力是很大的)
很快的,忠孝復興大站到了
粉紅色本來想往我左邊的位子坐下去
沒想到我左前方的藍屁股往後退了一步
粉紅色搶輸了....
搶輸的臉很臭,一直盯著我左邊的藍屁股
(坐捷運很無聊的,看看別人還滿有樂趣的)
很快的,松山機場站到了
藍屁股準備要下車了
稍稍的離開了椅子,應該不到10公分吧
這時,粉紅色迅雷不及掩耳的坐了下去
哈哈哈~
藍屁股嚇到了,因為她算是被撞開的吧
回頭看了一下粉紅色(腳都還沒站直喔~~)
要知道,我左邊位子的左邊還有一根欄杆耶!
都不知他怎麼擠進去的
粉紅色真是.........強!!卡位成功!!
後來,粉紅色在劍南路下車了
當下我在想
松山機場到劍南路也才過了大直一站
有那麼非坐到位子不可嗎?
ps: 上班有位子可以一路坐到目的地,真是一件幸福的事。所以我堅持早上一定要從動物園站上車!!
ps: 藍屁股的代稱,是因為她往後退的時候,我正在東張西望想找『異味』的來源,就剛好被迎面而來的藍屁股嚇到了..
ps: OL很強,2站內完妝的女人...(畫眉、眼影、睫毛膏、口紅,粉底大概是在家弄好了吧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